abl

"玫瑰又开放,开满整个旧时战场。”

吃醋

意思就是说 搞一点退役已婚男人吃醋吃吃


40牛×40及  有孩暗示



如果可以的话请用:



牛岛若利最近似乎不太对劲。及川彻皱着眉头拉开门,轻轻地将给女儿准备的蛋糕放在柜子上。他踩在地毯上换好了拖鞋,又去好好清洗了双手,换上干净衣服,才终于看到自己的丈夫拉开了房门。


他们都已经不再是冲动肆意的青年人,理应不该被这些缠绕在心头的怀疑和揣测打扰——但当这些情感来临时,就算是及川彻也有些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牛岛又一次一言不发地将头埋在及川的脖颈,像是想要留下一些什么一样牢牢地将其束缚住,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沉郁的气息。及川能感觉到他在努力收敛一股愤怒且暴躁的情绪,但相处了这么多年,牛岛也许能瞒的过他自己,却怎么也瞒不过及川彻。


及川未免有些头疼:他的丈夫年轻之时直白话讲得那叫一个不少,反而年纪越大就越不愿意把心里的话说出口来。于是及川反手摸了摸男人的头,“怎么啦,小牛若?”见他没有什么反应,又迿着本能问多一句,“风还没放学吗?”


这下终于有了回答。“我让她去天童家吃晚饭了。”牛岛的声音闷闷地,听上去像是很克制的样子。


他在克制什么?及川彻为此时此刻自己还要为四十岁的丈夫开导心结感到有些好笑,但还是转过身问,“所以,到底怎么了?”


牛岛现在真的显得与以往的样子很不一样。这反倒是像什么来着——啊。对了。及川想起了那些过去的日子,每次牛岛一这样就必定是——


及川看着牛岛的眼睛,毫不避讳地直直回望着自己的丈夫,哪怕对方看他的眼神像是下一秒就要把自己生吞活剥了一样也不在意:“我说,小牛若啊,你该不会是吃醋了谁的醋吧?”


牛岛若利的身体僵了一僵,像是回想起来了什么。现任国家队教练的退役主攻手气焰开始变得有些收不住了。他将及川彻抵在墙边,几乎是迷恋地贴着他的侧颈,沙哑着嗓音用最后一丝教养发问,“你拒绝那个人了吧?”


及川的脑子突然卡壳了,“哈?!什么啊,什么人?”他面露出疑惑外加觉得无语的表情,“小牛若啊,你又知道什么不该知道的了?”


而牛岛若利似乎把他的疑惑当做了变相的逃避,呼吸瞬间就变得粗重,“我看到了……那个队员给你写的情书。你之前不也说过比起我,你更中意年轻的吗。”他将自己的怀抱收紧,眉头与脸色分不清是哪一个看起来更吓人,一副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样子。


被抵住的人沉默了一下,随即大声起来:“哈——??我孩子都跟你生了一个了你现在怀疑我出轨???牛岛若利!你转过身好好给我看看,电视机那里是不是还摆着我们女儿的玩具??”


他开始挣扎着想脱离吃醋丈夫的怀抱,还没来得及懊恼困扰自己这么久的问题居然就只是因为这,就被牛岛若利狠狠摁住。


看得出来是很苦恼了,牛岛问,“可是他给你递了情书。”牛岛说这句话时手指收得很紧,总让人感觉下一秒就会有什么要断裂。


及川叹了一口气,“小牛若,那是年轻人不懂事,我已经跟那个人说清楚了,而且他现在也已经被调走,不归本大人管了,好吗?”


及川感受着面前丈夫紧绷肌肉的骤然放松,不禁安抚起面前这个明明已经结婚多年却因为一封示爱信就变得紧张无比的男人。


他眨了眨眼,在男人的注视下捞起他的手,将牛岛无名指上的尾戒取下。“好啦,为了补偿小牛若,”及川彻含住牛岛若利的指根轻轻咬下一圈牙印,“今天小牛若想干吗都行哦。”



下一秒,他就被猛地抱往了浴室。



*END 


碎碎念:这篇写得不是很爽……感觉不是很尽兴的样子tt……下一次一定要搞一下年轻人……的故事。


评论大欢迎!!谢谢!!!顺便,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9)

热度(52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